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墾丁趴趴走之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次的墾丁行程主要是陪哥哥姐姐的小朋友們渡假,現在的小朋友好可憐,雖然暑假開始了,也意味上不完的暑期課程也即將開始,這個週末是他們僅有的假期,要好好把握。我哩則是哪有好玩的就會湊一腳,而且好久沒有海邊度假的感覺了,所以老哥一開口邀約,就舉手報名啦。

其實,年初時曾利用春節假期到墾丁,但因為雨下個不停,墾丁只去了海生館,行程改成南台灣之旅,所以感覺很不墾丁。那墾丁應該是什麼樣子呢?應該是【 我在墾丁*天氣晴】裡,亮亮的墾丁國家公園、漢文衝浪的海邊、亮亮跟阿南的星空,雨不停住的漂亮民宿....,還有宣傳照上吸引人的標語 【從來沒看過比墾丁更乾淨的天空】。

這應該是在龍磐公園拍的吧!這裡晚上無光害是很棒的觀星地點喔!

我喜歡左下角阿南跟漢文的剪影,這是劇中他們的衝浪店的圖騰。

老哥說他不知道什麼天氣晴,什麼偶像劇,(什麼嘛!是優質偶像劇好嗎),所以不知道那些拍攝景點。(很明顯,我的我的提議被拒絕啦!可是那些海邊真的不錯ㄚ,起碼螢幕上看起來不錯) 。沒關係,海邊嘛!整個墾丁都靠海,沙灘比比皆是,是不是同一片沙灘不重要,而且現在節氣已過了小暑,我想這幾天的墾丁,一定天天都是天氣晴啦!

第一個行程是小薰推的砂島.貝殼砂展示館,她很訝異自己的推薦會被考慮,而且是第一個行程,其實是我們在車上跟老哥說,如果漏掉了小薰的貝殼砂,那他會被小薰的唸功攪的不得安寧,老哥秉著麻煩事先解決的態度,先了小薰的要求。

當我們向南行往砂島的路上,卻讓我有了意外的發現 -- 漢文的阿公家。呵呵,算是意外的收穫囉!

漢文都是走這條路到家


這是從網路上找到的ㄚ公家,因為我們是路過所以沒拍到,劇中主角們在這談天說地。而曉緯住的民宿就在阿公家對面。



沒有圖片,因為當時沒有很確認,沒有停車看看,放張地圖標示。

墾丁趴趴走相關的事:
墾丁趴趴走之海角景點 -- 恆春鎮ㄚ嘉的家
墾丁趴趴走之沒遇到公牛鯊 -- 後壁湖浮潛
墾丁趴趴走之小朋友只愛的美食 -- AMY'S CUCINA PIZZA
墾丁趴趴走之夜市人生
墾丁趴趴走之巷ㄚ內美食 -- 迪迪小吃
墾丁趴趴走之為什麼要住在廟裡 --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墾丁趴趴走之最南端的電火球 -- 鵝鑾鼻燈塔
墾丁趴趴走之貝殼砂展示館 -- 墾丁最純淨的貝殼沙灘
墾丁趴趴走之我在墾丁*天氣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