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2011/1/19 Wednesday -0~5度 清早到的漫畫冰冰的

鄰居Iris來追蹤她推薦給我的書,看了評價如何? Iris也是從台灣來的同事, 很巧合的也在同個社區租房子, 還在同一排呢! Iris是個很熱心的女生,有個熱心的鄰居真不錯,上周日去她家看了看環境,如果我租屋之前去過她家,應該不會選這間房子,會在這個小區再看看其他房子的,因為跟她住的比起來,這間又貴又簡陋。

那天在她家一呆就5個小時, 做什麼呢?...網購。在她的推薦下敗入了TV converter 還有喇叭,95RMB+264RMB (TV converter 已經到貨, 還不賴呢! ),剛好她網購的書到了,翻了翻書都是簡體的, 有好多本是圖文書, 她超推薦我看高木直子的書,我想打發時間也好,13 本才150RMB,這在台灣只能買3本,而且是圖文書,即使是簡體字看起來也不吃力,當然就敗入殺時間囉。

明明訂購時說要假日收貨的,所以認定是下周日在家收貨, 快遞卻是昨天就通知要送漫畫來,(效率忒高了, 周日訂貨周二就到) 但是我人不在家ㄚ, 後來盧快遞今天早上送,我想上班前收貨就好, 沒想到快遞早上七點就送來了,哈哈!真早,比鬧鐘還早, 清早天氣冷冰冰的,收到的書也夾著冷空氣,也是冰冰的,不過我知道,內容是會讓人暖暖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