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2011/1/22 Saturday 0~6度 台客首度聚餐

晚上去陸家嘴附近的柚子日式吃到飽餐廳參加Ford APA 台灣同學會,這次聚餐的主題是要交換禮物, 內容是家裡用不著的物資, ㄟ...這可難倒我了, 因為我除了隨身行理外, 其餘物資都還在海上漂泊, 估算下周才會到, 那還有什麼剩餘物資, 等著救援還差不多。

不認識這些同學, 心想如果是可開玩笑的夥伴,  那我就算打包一絡衛生紙都不算失禮, 但如果是正經八百的一群, 那還真的傷腦筋, 要選購一個有功能又不太昂貴的禮品, (昂貴怎麼定義?用不著的物資, 價值很難說) 。而且我連附近那有商場都不太了瞭, 後來在地鐵站發現個小禮品店, 找到個雙層的陶瓷杯子,再加上從台灣帶來的英國紅茶, 打算出個安全牌。

聚會一開始就熱鬧,見識一些新捧油, 佩玲是個夜店Queen、Crises 跟 Edson是IT的、Coco 佩玲 Teresa Kerry是四公主、Denial是Coco的老公、尚是Teresa的老公、Michael 是PD的新貴、Amy是個熱心的媽媽、祖哥是靈魂人物、還有突然出現的Jason。

佩玲負責主持, 飯局熱鬧哄哄的, 兩桌都聊的起勁, 然後交換禮物更讓大家樂不可支,  不是因為禮物太贊, 是因為大家演技太好, 任何一個人介紹自己帶來的禮物時, 其他人都發出贊嘆聲,  說自己也想要這禮物還添油加醋的誇大禮物的功用, 連從台灣帶來的米粉都被贊譽有加, 祖哥說購物台應該都想雇大家去工作, 哈哈。

還有加碼的遊戲, 如果想要前面的捧油抽中的禮物, 只要自己還沒抽,  都可以透過pk的方式贏走禮物, 當然自己抽到的也可能被pk 走, 這時再重抽過禮物。Jason帶來的野餐具組就易手了好多次, 後來可能怕活動進行的沒完沒了, 後面的捧油才放棄pk。

回家的路上, Iris問我最想要的禮物,老實說都沒有耶!勉強說的話,就是洗髮精,因為一定用得到。Iris 語帶玄機的說那要看是誰送的, 疑? 我不記得 洗髮精是誰提供的, 不過才剛認識大家, 一切就多觀察看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