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2011/1/23 Sunday 0~5度 怪物朋友

今天收到電腦用的揚聲器(喇叭)了,有重低音效果真不錯,為了要讓自己在家裡冬眠時不無聊,上周在鄰居的介紹下,買了TV Convertor還有喇叭,這下在家的感覺真的好多了,安裝好後看看我的筆電幾乎所有的插孔都接了線,網路線接上了、耳機孔接了喇叭、USB插孔接上了隨身硬碟、TV convertor的電源線、顯示卡接頭也接上了,感覺上好像是在急診室內的病人,身上插了許許多多的導管,好怪喔!但是這個怪物卻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我的心事我的秘密它知道的最多,它也是口風最緊的朋友吧!

有了不錯的喇叭當然要挑部電影看, 下午看了趙文卓跟周迅的蘇乞兒,有點失望,宣傳上說這是繼《霍元甲》、《葉問》後,又一部非凡民族英雄「蘇乞兒」的人生傳奇,以純粹極致的武術精神及武打動作,展現出中國功夫的博大精深,道出絕學「醉拳」的由來。但是
我覺的得又是一部無用男人卻因為會打架就成為英雄的變態電影。

看電影的時後, 螢幕下方跳出一個顯示,  看到是老哥上線了,心情突然覺得好些, 週末一個人在家時,總是有股被遺忘的感覺,如果這時候看到朋友或是家人上線了,即使沒有通話也ok,感覺這個世界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不孤單了,心裡就踏實多了,我其實是很不獨立的人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