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2011/1/25 Tuesday 1~5度 拆禮物

昨天中午偷偷看了FB的訊息, 已經有捧油上線給了生日祝福, 大家都喜歡搶頭香的樣子, 明明生日是今天, 但是大家都提前祝賀, 真有意思, Anyway,看到祝福的話都是高興的事.
在我生日的這天, 我的Shipment剛好抵達了, 九個箱子堆放屋裡, 空間似乎更小了 , 工人忙著拆開紙箱, 我一邊心裡唱著生日快樂歌, 一邊驚喜著, 明明都是從台灣帶來的, 有什麼好驚喜的呢? 因為箱子裡包的扎實, 看不出裡面是什麼, 我自己也早就忘了一個月前到底打包什麼帶過來了,  所以每拆開個箱子都是驚喜, 尤其是看到桃小兔, 我高興的快要跳起來了. 很快的收拾了一下興奮的心情, 因為還是要乖乖回公司上班.

不過下午準時下班, 先去人民廣場買稚婕的禮物(姪女跟我同天生日,  有一年生日剛好是除夕, 姪女很樂的說是個很特別的生日, 因為這天全球華人都很高興, 哈哈!  水瓶座思維都很另類), 然後再去買塊85度C的蛋糕,回家播放網路上的生日快樂歌, 許願望祝自己可以得到幸福快樂. 耶~~

生日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