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2011/2/12 Saturday 0~4度 初十 第一訪客

凱西因為公司下週有座談會,趁機提前來上海小遊歷一番,她來過上海,不過跟我一樣,對上海還不熟,所以該去那還真沒頭序,商量後決定,下午先去觀光客必去但我兩都沒去過的豫園逛逛,晚上跟Justin & Eric晚餐,明天哩,去我目前覺得最推薦的田子坊,我想她也會喜歡那個地方。後天呢,分道揚鑣因為她要去公司報到,我也要上班。

豫園
我也是第一次到這裡,豫園就像一般觀光景點的購物街,賣的一堆小東西哪個觀光區都差不多,這裡的南翔湯包據說是非嚐不可的小吃。嚐了一下,口味嘛!無功無過。最妙的是凱西到了豫園才說似乎來過這裡,吃了湯包才想起也排隊吃過。哈! 等天氣暖和些我再多去探路,下回朋友來才能當個稱職的響導。



田子坊
是由一些老舊建築修建而成,自成一格的藝術觀光小區,說是小區其實也不過就是一些小巷弄,許多觀光客與攝影愛好者在此穿梭,雖說是老建築群巷弄但是巷弄算整齊,但穿梭其中也有點像走在迷宮裡,商家有販賣此處的地圖,不過我個人建議在這裡跟著感覺走就行了。


更多照片在這裡 http://photo.blog.sina.com.cn/category/u/1922090185/s/3393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