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2011/2/7 Monday 6~19度 初五 走多少路都是註定的

時間過的好快,春節假期就結束了,我又要回去當台客了,到了浦東機場,盤算該拖了24.5公斤行李+背了兩的六公斤的包包搭磁懸浮,再步行回家;還是多花70RMB打的到家門口,想想我為何要虐待自己,就打車好了,花約三百五十台幣省去筋骨的勞動應該算是值得的。

但接下來的慘案就…..,到了租屋處,我一邊哼著歌一邊收拾行李,把罐頭濃湯粉一堆用品歸位,清出一堆垃圾,拿出門口丟棄,遇到收垃圾的阿伯,他叫我直接丟到車上,就聽話的扔了,可是我拿在手上的門禁卡、公交卡也丟了, ㄚ伯堅持不讓我翻動垃圾,ㄚ~~。

接下來怎麼辦,連絡物業拿到被用鑰匙,押金100RMB,問題是去哪打鑰匙ㄚ?物業很客氣的說芳華路上的小店鋪有,芳華路又是在那? 在龍匯路(租屋處)的隔壁條街,聽起來不遠,就趕快出發去配鎖。走著走著...走著..... 繼續走著.......走起來才知大中華真的好大ㄚ,所謂的隔一條街其實還隔著一條河,剛剛用三百五十台幣完全換來的輕鬆完全抵銷了,唉~慘的是,現在還在春節期間,師傅們都還沒上工,天ㄚ,想到明天還要再走一遍,更擔心師傅何時才開工? 好煩喔! 今天真是xxx, 人一輩子該走多少路都是註定的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