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2011/3/2 Wednesday 0~4度 生病了

感冒了好難過,記得朋友說如果我在異鄉生病了,父母一定會飛來看我。說真的我不敢生病,因為我怕結果是沒人理我,徒讓遠方的父母懸著心而以. 但再不願意也難敵病毒攻擊, 聽了同事们的說法,  這裡的醫院並不ok, 那...採自體恢復法治療好了, 真的很不舒服再吃台灣帶來的成藥.

中午勉強出門跟同事去午餐,雖然有太陽但是空氣還是冰凍的,出門午餐只是為了增加抵抗力,我們依著我在地鐵站前拿到的宣傳單找到一家叫做秋葉的咖哩專賣店,店面算是乾淨衛生, 我们到的時後, 已經有很多上班族在用餐了. 20元有料的咖哩豬排飯再加餐前沙拉跟湯,在這算不錯的,如果讓這裡的人去吃中原大學的東東,我想他們應該會感動的哭的。

晚上一反常態, 只看了一部電影,9點半就熄燈燈睡覺,希望明天精神會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