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尊貴的通關體驗

收到銀行送的通知可以享有一次免費的機場快速通關禮遇,只需要出發前三天預約。一開始真給它不明白,機場通關只有check in時需要排隊,滑滑手機也蠻容易等的。真得讓人不耐煩的是班機抵累啦!尤其是上了飛機後還不飛!

後來因為老哥有事必須很早出門,配合他鎖門的時間,我也必須11:00就出門,可是我的班機是下午五點才飛的呀,這情況銀行送的通關禮遇就派上用場了。讓老哥送我到高鐵站,就會有寰宇商務中心的服務人員在那裡等候,然後陪同我一起搭上專車去商務中心樓。

服務人員說旅客也可以自行開車到寰宇商務中心,只需要事前申請旅客跟家人及車號都需要提前通報,因為商務中心在管制區,也就是說車子開過大門就算出國門了,哈哈。

這是來接我的專車
進入商務樓後服務員就安排了Check in跟托運行李的安排,我呢就直接被帶往包廂




進入獨自享用的包廂,馬上就有人送來烏龍茶跟舊振南鳳梨酥,時間剛好中午,服務員送上菜單可以開始用餐,選了紅麴番茄牛肉麵,服務員推薦的說是台北洪師傅牛肉麵,飯後還有新鮮水果跟咖啡,吃個過癮。

盥洗間能簡單梳洗

一個人享受包廂很舒服,桌上的平板可以用來選購免稅商品,選好了免稅店的櫃台會將商品直接送來包廂結帳。當然如果想親自逛免稅店,她也會派專車載我去免稅店。

一到三樓都是寰宇商務經營的樓層,三樓有健身房,可惜沒帶運動鞋,不然可以運動一下,還有按摩舒壓室,這個要自費約按摩師

還有舒適的電動按摩椅,好喜歡腿部的按摩按壓的功能。



吃飽喝足,休息了一會,按摩後,時間還早那洗個澡吧!這是Sauna 室,今天下午商務中心沒有客人,就是我個人的包場,好舒服自在ㄚ。


舒舒服服的洗完芬蘭浴後,再按摩一節,放鬆了就想睡了,那回包廂吧! (其實會喝酒的可以去吧台嚐試各種調酒,好羨慕會喝酒的人)

回到包廂睡個午覺,四點多服務員就前來問是否需要用點心,下午茶就吃蘿蔔糕+一份水果。服務員說接下來就等飛機起飛前,她會安排專車直接由中心到登機口。

坐著專車遊走在航站樓間,感覺很特別,不用扛重重的電腦包一身輕鬆,不用排隊登機感覺也不賴,不過等一進入南航機艙後,有種掉回貧民窟的感覺,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