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像貓一樣自在生活

看了朋友轉發的網路文章,主題是說「要接納自己的不完美」,覺得這文章不是雞湯,而是老先生老太太從醫生那打的葡萄糖,弄不清楚哪病的有暫時舒緩。





最近我分享了我休閒時打發時間完成的作品,DIY旋轉木馬音樂盒、插花、素描、佈置溫馨的窩,朋友應該是對我最近轉貼有感而發,認為我刻意的活的優雅。
其實除了分享的那些事,更多時間我追劇跟打掃整理家務,一點也不優雅浪漫,只是誰也不用貼出自己真實在家務的模樣,對吧!
以上兩盆花是最近插的,上面的是第一週,切花是每天要修剪讓花維持好狀態,持續修剪並摘掉不好部份,才能維持整盆花美美的效果,這些動作不是裝,是生活。
我也不覺得朋友轉貼文說生氣內向...是自己要驕傲的部份,反而覺的這些是屬於虛心看待別人的部份,我不委屈跟人相處但我也不無理待人,像貓一樣不仰人鼻息,但惹我還是會伸出利抓反抗。
我不是要過完美生活,也沒能力享樂生活,我只是要自在生活。

沒有留言: